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蒙OS 2.0升级名单更新:荣耀加入、史上最大规模

商业 安兔兔 2021-06-03 19:25

关注度非常高的鸿蒙系统正式发布,定位跨平台多设备分布式操作系统,号称万物互联。

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可升级HarmonyOS的设备,多达上百款,华为表示,这是华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

鸿蒙OS 2.0升级名单更新:荣耀加入、史上最大规模

尽管发布会上公布的名单中没有荣耀机型,但HarmonyOS官微刚刚更新,包含了大量荣耀老机型。

名单显示,荣耀30系列、V30系列、20系列、V20系列、荣耀X10系列、荣耀Magic 2、荣耀平板6、X6、荣耀Play4系列等将在今年四季度升级。

同时一些老机型也能升级,比如荣耀9系列、V9系列、荣耀10系列、荣耀V10系列、荣耀9X系列、荣耀平板5系列、荣耀Play3等,不过时间安排到了明年上半年。

在这其中,荣耀9、华为Mate9等机型搭载的是麒麟960芯片,至今已有5年时间,此次更新支持,可以说是相当照顾老用户了。

目前首批机型已经推送HarmonyOS 2,比如华为Mate 40系列、P40系列、Mate 30系列、MatePad Pro系列。

鸿蒙OS 2.0升级名单更新:荣耀加入、史上最大规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