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锦鲤”从中奖到抑郁?信小呆自称过得不太好:花光20万,没钱没工作

商业 前瞻网 2021-06-03 18:33

 

 

还记得那个中了一个亿的支付宝“锦鲤”吗?

“中国锦鲤”从中奖到抑郁?信小呆自称过得不太好:花光20万,没钱没工作

90后女孩信小呆中了大奖,一时间可谓风头无两,无数国人求蹭“欧气”。但如今的她,过得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潇洒,中了一个亿好像也并非其实?命运馈赠的礼物,果真早已标好了价格?

6月1日,2018年“中国锦鲤”获奖者“信小呆”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谈现状。她说这个奖看似值一个亿,但实际上就是中了一大堆优惠券,而且奖品多为一次性消费。出国旅行吃穿住行全部为自费,为此她花光了20万还刷爆了信用卡,身体累的够呛。

她总结中奖之后的自己“过得不太好”。简单来说,没了工作、花光了20万积蓄、还查出抑郁症倾向。她透露刚刚考下了教师资格证,现在就想着努力提升自己,找个合适工作。

现状视频爆火后,信小呆在微博上提问:“我现在是当网红呢还是去上个班呢?”

许多网友建议其还是脚踏实地找个工作为好。

而另一些网友则猜测其屡上热搜,背后当有团队运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