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云股份聘任刘登源为公司财务总监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4 09:59

挖贝网6月3日,星云股份(300648)财务总监潘清心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辞职后,潘清心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为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行,经公司总经理刘作斌提名,并由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研究及审核,公司于2021年6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暨确定其薪酬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刘登源为公司财务总监,并同意其薪酬方案,刘登源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星云股份聘任刘登源为公司财务总监

刘登源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能力,其任职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

刘登源:男,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2007年9月至2010年4月任厦门EPCOS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2010年5月至2015年11月任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5年12月至2021年2月历任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财务总经理、财务副总监。2021年3月至2021年5月任公司成本管理部总监。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841,123.70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星云股份是国内领先的以锂电池检测系统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以电池仿真测试、电池过程测试及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为核心,向电池制造企业及新能源汽车企业提供电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公司开发了储能变流器(PCS)及智能电站控制系统,与锂电池、储能行业头部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并推广储充检一体化储能电站系列产品;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福建星云检测与下游客户深度合作,开展锂电池检测服务,改善业务结构的同时增强了客户粘性;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号召,通过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开发充电桩、运营管理平台等相关产品并开展充电运营服务。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