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石化学对外投资50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湖南聚石科技有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4 09:59

挖贝网6月3日,聚石化学(688669)近日发布公告,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为完善产业布局,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增强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公司于2021年6月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设立控股子公司湖南聚石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公司持股占比65%。

以新设公司为实施主体,拟在湖南安仁县集中区建设改性塑料粒子及电线电缆制品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项目主要进行改性塑料粒子及电线电缆制品的生产建设。

聚石化学对外投资50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湖南聚石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基本情况概述:公司为丰富改性塑料粒子的产品种类,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结构,同时利用客户优势,增强公司产品在圣诞树及圣诞饰品行业的原材料供应方面占比。公司拟在湖南省安仁县投资建设改性塑料粒子及电线电缆制品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建设期预计为三年。

项目主要生产改性塑料粒子及电线电缆制品,改性塑料粒子可利用公司自有的阻燃剂进行差异化改性,降低生产成本。投产后改性塑料粒子作为原材料用于电线电缆制品的生产,电线电缆制品可用于圣诞灯饰、人造圣诞树枝部件等,形成了改性塑料粒子、电线电缆制品到圣诞制品的上下游产业链,可为圣诞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采购、更放心的原材料溯源服务,同时也提高了公司在阻燃圣诞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和利润。

公司深耕于改性塑料行业,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效率,帮助公司积累了一批国内外优势的节日灯饰、电线电缆的客户,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优势,并且公司具有UL服务的优势,可协同公司现有防火节日灯饰、电线电缆类产品销售,为客户提供更省力更便捷的售后服务。

据了解,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进行项目建设,是基于公司整体的战略布局,有利于丰富产品结构,协同公司的传统优势产品,进一步增强公司改性塑料粒子在圣诞行业中的占有率和影响力,对提高公司在圣诞行业的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公司对市场进行了论证和可行性分析,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聚石化学系一家拥有核心原创技术及专利的高性能塑料及树脂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阻燃剂、改性塑料粒子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节日灯饰、电子电器、电线电缆、汽车、医疗卫生等领域,并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