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智家2021健康焕新节正式启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6-05 09:59

 

海尔智家2021健康焕新节正式启动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6月3日,海尔智家宣布2021健康焕新节正式启动,并发布了活动方案。据悉,在健康焕新节期间,海尔智家为用户提供免费拆旧、即买即装服务的同时,还带来套购活动,给用户带来最大程度的活动利益。

目前,我国家电保有量已超过21亿台,但同时,老、旧家电问题也愈发严峻。仅2020年,超过年限但仍在使用的家电大约1.6亿台。据海尔智家介绍,在健康焕新节期间,不止为用户换新家电,更是通过衣食住娱“新居住”场景赋能,给用户带来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

海尔智家总裁李华刚表示:“智家体验云平台的作用,在于增加用户体验,放大用户价值。同时,这也是海尔落实废旧家电回收、促进家电消费政策的最新举措,通过云上共享,最终实现万物互联、联通世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