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翔药业拟出资1亿元参与设立合伙企业投资复宏汉霖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5 10:00

挖贝网6月4日,海翔药业(002099)近日发布公告,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旗基金管理(台州)有限公司、杭州中大源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虞伟献、陈方荷、徐宝春共同发起设立了台州富宏股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合伙企业拟专项投资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合伙企业的募集规模为1.56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1亿元出资,占合伙企业认缴出资的64.10%。

海翔药业拟出资1亿元参与设立合伙企业投资复宏汉霖

投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投资旨在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和资本收益水平,提升资产运行质量,借助相关投资探索与领先生物类似药企业在业务层面的潜在合作,提升公司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结合能力,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因投资回报周期较长,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存在的风险:合伙企业目前已设立,但各合伙人尚未出资;合伙企业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的特点,公司本次投资可能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收期;合伙企业投资过程中也将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政策变化、投资标的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投资失败或亏损等不能实现预期收益的风险。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翔药业是一家业务涵盖医药、染料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医化企业。医药板块业务涉及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仿制药的研发和商业化生产销售,并为全球知名制药企业提供定制研发及生产服务(CMO/CDMO)。染料板块业务涉及染颜料中间体及环保型活性染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