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华智能聘任陈融圣为公司总裁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5 10:00

挖贝网6月4日,达华智能(002512)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鉴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届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聘任陈融圣为公司总裁;经公司董事长陈融圣提名,聘任张高利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王景雨为公司财务总监;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和总裁陈融圣提名,聘任彭红、林海峰、张双文、张高利(董秘)、黎志聪、王中民、肖琼(兼任公司内审负责人)为公司副总裁。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的任期相同。

达华智能聘任陈融圣为公司总裁

陈融圣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上市公司总裁的任职资格,具备履行相关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符合《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条件,且提名、任命程序合法、有效。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陈融圣担任公司总裁,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相同。

彭红、林海峰、张双文、张高利(董秘)、黎志聪、王中民、肖琼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具备履行相关职责所必需的工作经验,符合《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条件,且提名、任命程序合法、有效。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张高利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景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彭红、林海峰、张双文、张高利(董秘)、黎志聪、王中民、肖琼担任公司副总裁,以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相同。

陈融圣: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0年出生,陈融圣历任福建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2014年起任公司董事兼总裁,2018年6月起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现为公司第四届董事长、总裁。

彭红: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长春邮电学院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在职研究生,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2011年11月至2019年5月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资深经理(二岗副)。2021年1月起任公司副总裁,现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

王景雨: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出生,研究生学历,企业财务与投资管理专业,高级会计师,拥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2013年1月起在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任财务部总监,全程参与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的并购工作,2019年4月起在公司任财务部经理,2021年1月起为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

张高利: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2年出生,本科学历,2011年12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培训资格证,拥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2009年8月起在公司任职,历任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法务部部长。2019年起任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现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裁。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687,531.96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达华智能专注于互联网电视机主板、智能电子标签和智能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巩固传统制造业务的同时,加大在信息集成和通讯与信息终端产品生产制造,从物联网硬件设备提供商转型为物联网运营商,构筑一个以物联网为载体的智慧产业生态,致力于成为以先进通讯技术为核心,聚焦通讯及信息终端、卫星互联网、软件系统应用和平台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