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星科技拟以1.39亿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恒星化学进行增资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8 09:30

挖贝网6月7日,恒星科技(00213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以人民币13,900.00万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恒星化学有限公司增资,以加快投资建设“内蒙古恒星化学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高性能有机硅聚合物项目”。同日,公司与恒星化学其他股东签订了内蒙古恒星化学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

恒星科技拟以1.39亿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恒星化学进行增资

投资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95年07月12日

住所:巩义市康店镇焦湾村

法定代表人:谢晓博

注册资本:125,649.8403万元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钢帘线、胶管钢丝、镀锌钢丝、镀锌钢绞线、金刚线及其他金属制品;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上述范围,涉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审批方可经营的项目,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

拟增资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内蒙古恒星化学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王爱召镇生成永村

法定代表人:孙国顺

注册资本:63,625.00万元

经营范围:乙烯基硅油、液体硅橡胶、混炼胶、硅酮密封胶、107胶、110胶、混合甲基环硅氧烷、八甲基环四硅氧烷等有机硅聚合物及副产品(不含危险品)生产、销售。

据了解,本次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恒星化学进行增资,系加快项目建设所需。本次增资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挖贝网资料显示,恒星科技是金属制品领域的专业制造商,目前已形成了包括产品研发、批量制造、技术服务、产品升级的完整制造服务体系,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电缆、邮电通讯、特高压工程、汽车轮胎、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城际轨道交通、桥梁、水坝、核电站建设及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等领域,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还销往亚洲、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除金属制品外,公司有机硅项目正按计划推进,后期随着有机硅产品的投产,公司将形成以金属制品及化工新材料为主的双主业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