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供应链金融系统研发商唯信科技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1-07-10 10:30

 

供应链金融系统研发商唯信科技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

【猎云网北京】7月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供应链金融系统研发商唯信科技宣布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

唯息科技创始人马斌表示,本次投资团队中包括前海燧石以及北京亿点同科技,前者为企查查的重要投资人,后者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拥有超过1亿用户的全球化游戏社交平台,合作客户包括腾讯、网易、小米、爱酷游等。希望结合唯信科技本身的金融科技行业的积累和优势,借由本次跨行业而又相关联的碰撞,带来新的能量,尽而能将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方式变的更灵活,服务范围更广,服务效率更高。

深圳市唯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科技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应用,先后研发了智能数据分析、智眼票据识别、区块链帐务及交易智能撮合、风险智能分析提示等系统,并在多家金融服务企业上线并运行良好。唯信科技立足于服务中小企业,践行“让中小企业的供应链运转更高效”的使命,致力构建智慧型的供应链金融生态系统。

作为一个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科技的服务平台,信票网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区块链技术的技术的运用,结合中小企业实际,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资金流转模型。经过两年多不懈的努力,目前唯信科技已服务于全国近30个省,近2000家企业,与多家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服务与合作关系。同时,唯信科技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多家金融机构及银行建立直接渠道,撮合及促成中小企业利用票据等多种方式实现融资超100亿元。

唯信科技旗下信票网以电子承兑汇票的流转为主要手段,通过解决票据流转风险,高效识别票据风险,直接与银行合作等方式,直接撮合需求企业与资金方和金融机构,建立了一条高速通达银行金融产品与中小企业之间的桥梁和高速公路。

唯信科技表示,将进一下深挖自身能力,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驱动,更好的服务于中小企业及金融机构,更好的扮演好服务平台这个角色,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受惠,为国民经济及社会主义建设更高效,让中国的经济更具活力。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