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索尼A9II看齐?佳能EOS R3或采用零黑屏EVF

商业 泡泡网 2021-08-26 20:29

佳能EOS R3应该很快就会在下个月正式发布,早前在东京奥运已经被摄影师“揭晓”新机使用2400万像素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而非走超高像素和高速的路线,虽然这点或会让期待高像素的用户有所失望,但是最新流传有指佳能会在电子观取景器上着手,让新机在操控上更加不负拥有30fps强劲连拍所托。

与索尼A9II看齐?佳能EOS R3或采用零黑屏EVF

传闻指佳能会在EOS R3身上大幅减少电子取景器时滞问题,甚至容许在高速连拍期间完像索尼A9系列一样做到无黑屏。虽然一般的摄影爱好者对电子取景器是否会黑屏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对于体育或生态摄影师,拍摄主体的动作不单只很快,其移动的方向也可能有不确定性,要捕捉精准一刻,摄影师就需要在取景器内清楚知道他们的动作,而取消电子取景器上的黑屏,将可以大幅减少有关的障碍。不过,佳能EOS R3的电子取景器做到无黑屏,也很考验面板的规格,要超高像素EVF就不太可能成全高刷新率,可见EOS R3的电子取景器要做到无黑屏,相信很大机会与索尼A9 II一样使用369万像素的OLED面板。

via:canonrumo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