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是玻璃?新iPhone将采用从未见过的新材质制作

商业 泡泡网 2021-08-25 19:43

 

智能手机由塑料到金属,再从金属到玻璃,甚至现在小米独有的一体化陶瓷机身,使用的材料千变万化,不过当一有新设计就有很多品牌追随的iPhone,近日有传新一代iPhone手机将会采用以往从未使用过的全新材质制作,并且其他手机厂商想要复制会非常有难度。

不是玻璃?新iPhone将采用从未见过的新材质制作

据消息来源指,苹果最快会于2023年,推出以某种新型钛合金制作的iPhone,这种新型钛金属的特质是既坚硬,而且轻巧,唯一缺点就是成本会非常高。业界方面分析,如过苹果推出这种新型钛合金后盖的iPhone,会先推出钛合金制作的 iPad来试水。

由于这种新型钛合金的成本很高,估计苹果或会针对iPhone Pro系列才会应用钛合金后盖。不过当其他品牌已知道这消息后,或会加速其研发速度,比2023年推出的iPhone,更快推出应用类似新型钛合金的手机。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