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要旺夫”成高校必修网课?学校回应:是共享课,没要求必须上

商业 前瞻网 2021-01-31 14:03

 

“女子要旺夫”成高校必修网课?学校回应:是共享课,没要求必须上

最近有网友爆料,某高校将“女子要旺夫”设立为必修网课。该名网友在爆料中写道,我的朋友和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旺夫对于大学女生来说是必须掌握的?

随后这件事情也在网上引发热议。

据媒体从该学校教务处得知,“形象管理”课是授课老师和某网课平台合作的共享课,没有要求必须上,课程合理与否需从学术角度讨论。随后,记者在“形象管理2020秋季班”得知,课程内容并非授课老师所写,而是2013年某网课平台编写。

其中一些公开的课件内容也引发了网友的质疑。例如,该课件中直指:“男人的变心源自女人的变形”“一到中年就万事皆休,只知道工作,家务,连起码的打扮也不在意了,任皮肤发黄龟裂”。

课件还称曲线就是穿上什么让人晕倒,什么也不穿叫人昏倒。真正的美女就是动人在脸部,美丽在胸部,优雅在腰部,迷人在背部……还有什么叫前凸后翘才有财气,才能旺夫?

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