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宁物流2020年预计亏损3.6亿-5.2亿 疫情影响主营业务利润下降

商业 挖贝网 2021-01-31 10:43

挖贝网1月30日,新宁物流(300013)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6,000万元–52,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58,207.21万元;营业收入75,000万元–85,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81元/股–1.16元/股。

新宁物流2020年预计亏损3.6亿-5.2亿 疫情影响主营业务利润下降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年度主营业务利润较上年度有所下降。经公司管理层对各类资产于2020年年末的初步减值测算,遵循审慎性原则,公司对应收款项、存货、商誉、无形资产等计提了较大幅度的减值损失。

本年度对深圳子公司火灾事项计提预计负债约1,380万元,计提金额计入营业外支出科目,本项目属于非经常性损益。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宁物流主营业务是以电子元器件保税仓储为基础,并为电子信息产业供应链中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一体化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主要包括进出口货物保税仓储管理、配送方案设计与实施,及与之相关的货运代理、进出口通关报检等综合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