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路者2020年预计亏损2.6亿-3.3亿同比由盈转亏 过季产品增加较多

商业 挖贝网 2021-01-31 10:38

挖贝网1月30日,探路者(300005)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6,000万元至33,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1,308.01万元;营业收入93,200万元至96,2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92元/股至0.375元/股。

探路者2020年预计亏损2.6亿-3.3亿同比由盈转亏 过季产品增加较多

2020年公司聚焦资源促进户外用品主业发展,加强线上营销,优化组织架构,严格预算及费用管控,并快速推出多项举措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线上业务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由于公司主要销售区域位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北方地区,来源线下业务的收入受到了较大不利影响。

公司2020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93,200万元-96,200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36.34%-38.33%。同时受疫情影响报告期末公司存货结构中过季产品较上年同期期末增加较多,加盟商在疫情期间的经营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不利影响,根据相关会计制度,本报告期预计需计提存货、应收款项、投资等跌价(减值)准备金额合计约在25,000万元以上,以上因素共同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亏损:-26,000万元至-33,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探路者专业从事探路者(TOREAD)、DiscoveryExpedition及Toreadkids等多品牌户外用品的研发设计、运营管理及销售,通过品牌建设推广、“专业、科技、时尚”的产品研发设计、持续优化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络、高效的供应链整合与管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能可靠、外观时尚的各品类户外用品,产品已覆盖目前国内户外生活的主要领域,包括户外服装、鞋、背包、帐篷、睡袋、登山装备等上百个品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