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信股份2020年预计亏损4.08亿-5.31亿同比由盈转亏 营业成本增加

商业 挖贝网 2021-02-16 14:52

挖贝网1月30日,奇信股份(002781)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0,826.13万元—53,073.97万元,上年同期盈利8,614.22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81元/股—2.36元/股。

奇信股份2020年预计亏损4.08亿-5.31亿同比由盈转亏 营业成本增加

报告期内,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及公司上下游企业延迟复工复产,导致公司在项目的招投标、承接、实施、交付、验收与决算等相关工作的正常推进受到较大负面影响。同时,新冠疫情的不利预期,对公司新业务拓展、承接和实施造成了较大影响,导致营业收入下降,营业成本增加。此外,债券的发行及银行贷款融资成本增加导致财务费用增长。

公司与年报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预沟通,对应收账款及合同资产的预期信用损失结合当前状况以及对未来经济状况的判断予以再评估,根据谨慎性原则,预计计提应收账款及合同资产的信用减值损失约3.46亿元,最终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审计机构进行审计后确定。

挖贝网资料显示,奇信股份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及物联网平台、新材料研发与应用于一体的“健康智慧人居综合解决方案商”,是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体育/会场/展览场馆、综合办公、酒店、银行、医院、学校、住宅等领域,涵盖创意设计与施工、建筑幕墙、声光电、智能化、医疗康养等板块。公司将物联网、健康人居等高新技术与理念融入到建筑之中,完成了大批城市的地标建筑、地下空间开发、上盖物业、交通枢纽等项目,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城市建筑装饰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