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飞特2020年预计净利1.49亿-1.7亿增长40%-60% LED驱动电源业务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1-01-25 12:23

挖贝网1月25日,英飞特(30058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亿元—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基本每股收益0.75元/股—0.86元/股。

英飞特2020年预计净利1.49亿-1.7亿增长40%-60% LED驱动电源业务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公司营业收入增长。公司在生产经营活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积极调整经营策略,加强国内外市场拓展、新业务及重点客户的开发,释放过往业务项目积累,LED驱动电源业务在疫情压力下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仍有所增长。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相关业务市场拓展顺利,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公司综合毛利提升。得益于新产品、新兴应用市场的开发,毛利率较高产品的销售收入比重有所提高,生产产能利用率同时持续提升所致。

公司持续优化内部管理体系,严格管控各项成本、提升费用开支费效比,取得较显著的效果。

报告期内,公司成功投产亚太印度工厂、北美墨西哥工厂两地海外工厂,为公司后续进一步全球化发展布局、业务开拓实现了产能备份,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信心及黏性。

公司在报告期内合理投资,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人民币2,547.00万元,主要为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及投资收益等。

挖贝网资料显示,英飞特主要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化LED照明驱动电源及其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