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新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6.7亿–7.3亿 比上年同期下降28.44%-34.32%

商业 挖贝网 2021-01-25 12:07

挖贝网1月25日,朗新科技(30068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亿元–7.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8.44%-34.32%;基本每股收益0.6715元/股–0.7318元/股。

朗新科技2020年预计净利6.7亿–7.3亿 比上年同期下降28.44%-34.32%

朗新科技聚焦产业互联网,以B2B2C的业务模式,服务能源、广电、数字生活、数字城市等领域,通过系统建设、数字化业务运营、用户服务,助力产业数字化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创造新价值、分享新价值。

报告期内,在2B的软件业务领域,朗新科技作为电力等能源行业用户服务领域领先的软件服务企业,受益于能源企业自身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以及能源革命带来的新的用户服务需求,在电力用户服务核心系统、电力大数据应用、综合能源服务和充电桩业务运营等方面均取得积极进展,软件在手订单充足、业务持续向好。在数字生活服务等2C的运营业务领域,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上生活缴费和互联网电视的平台与运营服务企业,由于疫情带来的线上化服务需求增长,以及公司自身在平台运营能力的积累和持续提升,公司在生活缴费服务领域的用户数、活跃度和交易规模持续稳定增长,公共服务机构连接数不断增加,在车主服务领域的充电运营业务流量持续快速增长,在互联网电视领域服务的在网家庭用户数持续增长,增值分成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综上因素,2020年公司预计核心的软件和运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超过3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约40%,预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超过3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为13,300-13,400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收入及为湖北疫区抗击新冠疫情捐赠1,000万元所致,上年同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为61,451万元,其中包括重组邦道科技产生的一次性投资收益49,900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股权激励费用约9,000万元,上年同期约7,000万元。

总体上,2020年公司预计超额完成股权激励的考核目标,2021年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软件、平台和运营服务优势,加强各业务领域的市场拓展,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朗新科技业务类型主要有软件服务、运营服务和终端销售,其中软件服务包括咨询规划、软件产品销售、软件开发、软件运行维护以及SaaS服务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