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宁物流2020年净利润预计亏损3.6亿-5.2亿 董事长杨海峰辞职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2-17 11: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1月29日,新宁物流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6亿-5.2亿,上年同期亏损5.8亿;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3.9亿-5.5亿,上年同期亏损5亿;营业收入为7.5亿-8.5亿;基本每股收益为-0.81元/股至-1.16元/股。

除此之外,新宁物流也遭遇高管变动。1月28日晚间,其发布公告显示,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杨海峰、独立董事张海龙及财务总监薛颖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海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张海龙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薛颖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杨海峰、张海龙和薛颖不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而事实上这离杨海峰、薛颖上任只相隔一个月左右。据新宁物流12月21日晚间的公告显示,新宁物流董事会选举杨海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相同。杨海峰当选公司董事长后,不再担任公司联席董事长职务。同时,董事会聘任薛颖为公司财务总监。

资料显示,杨海峰与薛颖皆来自京东物流。杨海峰曾担任京东物流价值供应链部业务副总裁,而薛颖曾担任京东物流集团华东区域财务核算负责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