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旅业2020年预计亏损2.6亿-3.5亿同比由盈转亏 出境游业务近乎全年停滞

商业 挖贝网 2021-02-17 11:35

挖贝网 2月1日,凯撒旅业(00079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6,000万元–35,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2,565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3242元/股–0.4364元/股。

凯撒旅业2020年预计亏损2.6亿-3.5亿同比由盈转亏 出境游业务近乎全年停滞

2020年,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出境游业务近乎全年停滞,航空铁路配餐业务受客流减少配餐量下降,同时旗下机票、差旅、会奖及与出行相关的业务亦不同程度承压;另公司属劳动密集型企业,员工人数众多,企业人工成本支出较大。公司经营业绩不可避免的受到重大影响。

目前随着我国疫情防控措施日趋精准高效,再加上疫苗已经投入使用,国人的出行、境内出游需求将逐步增加,行业景气度逐渐提升,公司的生产经营也将得到恢复。此外,公司将继续着力开发优质项目,加强各业务板块整合,创新创收。公司亦做好充分准备应对后疫情时代行业变革,不断拓展新业务,努力提升经营业绩,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凯撒旅业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旅游业务及航食、铁路配餐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