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私人医生服务平台国康健康获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1-02-14 13:07

 

私人医生服务平台国康健康获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投资

 

私人医生服务平台国康健康获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投资

【猎云网 北京】2月13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私人医生服务平台国康健康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战略融资,由生命资本独家投资。

国康健康董事长杨华山表示:“感谢生命资本对国康的信任和对我们长期战略的认可。生命资本作为中国医疗和健康险赛道最领先的投资银行,其对医疗和健康险产业的深度认知、产业资源积累以及资本运作的强大能力令我们印象深刻。国康充分相信在生命资本的助力下,将快速成长为中国领先的管理式医疗科技集团的步伐。下一步,国康将深度快速覆盖广大上市企业客户,提供员工健康管理、体检及团险服务等一站式服务,积累企业客户端海量支付能力、逐步渗透医疗产业供应链,初步搭建管理式医疗商业险闭环,通过优质高效的全方位医健保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深圳市国康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杨华山。国康健康已经构建起中国最领先的私家医生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其强大的线下服务团队已覆盖100%核心医院、100家城市并与近10万名医生形成紧密的线下线上健康管理合作,长期为数百家大型企业提供企业员工健康管理和团险服务、为数十家保险公司提供健康险医疗服务,已成为广大上市公司和各大头部保司的头部服务方。

未来,国康健康将进一步打通企业、个人、医疗机构、保险支付环节,真正构建管理式医疗所需的服务闭环,打造国康特色的“United Health”管理式医疗科技集团。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