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阳科技2020年度净利1.78亿增长24.49% 毛利率持续提升

商业 挖贝网 2021-02-26 14:48

挖贝网2月26日,长阳科技(688299)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10.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8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49%。

长阳科技2020年度净利1.78亿增长24.49% 毛利率持续提升

公告显示,长阳科技总资产为21.82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6.14%;基本每股收益为0.63元,上年同期为0.64元。

2020年,公司通过提前规划、精细化管理产能,实现了反射膜产能的提升,同时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及服务、快速的供货反应速度,持续提升反射膜的市场占有率,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26%;受新冠疫情及设备升级调试停产影响,公司光学基膜生产经营受到一定不利影响,销售收入同比下降约29%,但公司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经过往复循环的设计、试验、调试,光学基膜在透光率、雾度等关键指标方面持续改善,光学基膜产品品质不断提高,应用重点转向光学离型膜、光学保护膜、显示用光学预涂膜等领域,毛利率持续提升,同比增加约11个百分点。

2020年,受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升值影响,导致公司计入财务费用的汇兑损失金额约为1,570万元,上年同期为汇兑收益246.73万元。

2020年11月,公司完成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本年度摊销的该期股权激励计划的成本约63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阳科技主要从事反射膜、光学基膜、背板基膜及其它特种功能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新能源、半导体照明、半导体柔性电路板等领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