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茂通将花不超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1-02-05 13:37

挖贝网2月4日,瑞茂通(证券代码:60018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7.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公司拟将全部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瑞茂通将花不超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拟回购股份金额下限为6,000万元,上限为12,000万元,按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上限7.60元/股进行了上述测算。本次回购具体的回购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以回购完毕或回购实施期限届满时公司的实际回购情况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公司旨在通过制定本股份回购计划,体现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让投资者对公司长期内在价值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充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同时为了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利益结合在一起,本次回购完成后,公司拟将全部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265.8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0.84亿元,货币资金49.65亿元。按照本次回购资金上限12,000万元测算,根据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本次回购股份耗用的资金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货币资金的比例分别为0.45%、1.97%、2.42%(以上数据未经审计),保持在合理区间内。根据公司目前经营、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本次回购不会对日常经营、财务、研发、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未来发展等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将建立和完善员工与企业的利益共享机制,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有利于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并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本次回购方案实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本次回购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茂通业务板块分为大宗商品供应链板块、供应链金融板块、科技供应链平台板块三大板块。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