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商蛇口发行30亿短期融资券 票面利率2.9%

商业 挖贝网 2021-03-30 09:20

挖贝网3月29日,招商蛇口(证券代码:001979)发公告称,公司成功发行了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金额30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2.9%。

招商蛇口发行30亿短期融资券 票面利率2.9%

公告显示,招商蛇口本期短期融资券简称21招商蛇口SCP002,交易代码012101251,期限为180天,主承销商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挖贝网资料显示,招商蛇口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从城市功能升级、生产方式升级、生活方式升级三个角度入手,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生活和工作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