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5G多模路测软件和扫频仪采购,世纪鼎利、万思维等4家中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19 15:55

 C114讯 3月19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获悉,中国移动于今日公示2021年5G无线网络维护仪表(5G多模路测软件和5G多模扫频仪)集采项目比选失败继续竞谈的结果,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思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创远仪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家中标。

根据中国移动的中标公告显示,本次公示的为5G多模路测软件和5G多模扫频仪采购项目中采购包二和采购包三的中标结果,具体中标情况如下:

采购包二:5G多模路测软件(适配高通芯片终端)

第一名: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含税折扣59%,中选份额为70%;

第二名:北京万思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不含税折扣64%,中选份额为30%。

采购包三:5G多模扫频仪

第一名:上海创远仪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不含税单价150000元,中选份额为70%;

第二名: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含税单价180000元,中选份额为30%。

据了解,该次公示的采购包为第一次比选失败重新竞谈的两个采购包,而采购包一5G多模路测软件(适配海思芯片终端)的中标人已于本月初公示,共有3家,具体中标情况如下:

第一名:北京万思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不含税折扣66%,中选份额为50%;

第二名: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含税折扣70%,中选份额为30%;

第三名:北京华虎兄弟科技有限公司,不含税折扣65%,中选份额为20%。

至此,中国移动5G无线网络维护仪表集采项目的中标结果已全部公示完毕。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