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科大教授梁应敞点赞CUBE-Net 3.0:提供智能网络创新引擎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23 15:33

C114讯 3月23日消息(林想)中国联通今日在京正式发布CUBE-Net 3.0网络创新体系。发布会上,欧洲科学院院士、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梁应敞表示,CUBE-Net 3.0理念反映了未来网络行业的发展形态,相信CUBE-Net3.0将为我国实现通信网络产业引领,并为“十四五”建设提供智能网络创新引擎。

电子科大教授梁应敞点赞CUBE-Net 3.0:提供智能网络创新引擎

经过改革开放,以及通信产业各方几十年的共同努力,我国通信网络发展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在经历了1G空白,2G落后,3G追随,4G并行之后,终于迎来了5G引领阶段。梁应敞预测,在未来通信网络发展的道路上,整个移动通信行业即将面临一系列新的挑战,包括如何设计网络新架构来支持网络的先进性,如何以确定性的连接来保障新的体验,如何实现高效、智能的网络运营等等。

“值此网络变革之际,中国联通积极开拓创新,提出新一代数字基础设施CUBE-Net3.0体系,连接数据与计算,提供智能服务,智能连接万物,支撑智能社会。”梁应敞指出,CUBE-Net3.0理念反映了未来网络行业的发展形态,相信CUBE-Net3.0将为我国实现通信网络产业引领,并为“十四五”建设提供智能网络创新引擎。

梁应敞最后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愿意与中国联通在智能通信等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全面发展,促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以及智能通信等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