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最新路线图曝光:12代酷睿第三季度发布,最高16核

商业 泡泡网 2021-04-18 15:20

 

海外爆料达人 @9550pro 今日曝光了英特尔线下会议PPT的照片,信息显示12代酷睿Alder Lake-S入门工作站系列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发布。

英特尔最新路线图曝光:12代酷睿第三季度发布,最高16核

该路线图还确认,8 大核 + 8 小核配置的处理器最快将于 2021 年第 35 周投产,6 大核 + 0 小核版在第 41 周开始投产。该平台将支持 W680 芯片组,处理器的 TDP 范围从 125W, 65W 到 35W 不等。

英特尔 12 代酷睿 Alder Lake-S 将使用加强版的 10nm SuperFin 工艺,采用全新的大小核设计,插槽改为LGA1700,支持DDR5内存。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