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工机械: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182.44% 核心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

商业 挖贝网 2021-04-30 09:48

挖贝网 4月30日消息,徐工机械(000425)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和2021年一季度季报。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实现稳定的增长,盈利能力提升。公告显示,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39.68亿元,同比增长25.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29亿元,同比增长2.99%。

一季度徐工机械延续了“三高一可”的高质量发展态势,业绩表现亮眼。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9.78亿元元,同比增长80.40%;实现净利润17.27亿元,同比增长182.44%;一季度公司加强回款力度,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大幅增加,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9.46亿元,同比增长1502.97%。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于4月20号发布资产重组预案,拟向徐工有限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徐工有限。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徐工机械将承继及承接徐工有限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等,徐工有限旗下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矿机、塔机等工程机械资产将整体注入上市公司。通过此次吸收合并,徐工机械和徐工有限将实现资源全面整合,业务协同效应将得到充分释放。合并后上市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徐工机械、徐工有限将通过资产、人员、品牌、管理等各个要素的深度整合,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