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韵达2020年净利增长80.04% 董事长侯若洪薪酬82.5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4-09 16:43

挖贝网4月9日,光韵达(300227)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7,233,686.87元,同比增长1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789,345.04元,同比增长80.04%。

光韵达2020年净利增长80.04% 董事长侯若洪薪酬82.58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6,416,624.04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202,208,771.25元。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公司正常经营带来一定的影响。在严峻的形势下,公司一方面严格遵守相关部门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做到听指挥、零感染;同时积极践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在公司内部发起爱心捐赠,公司及员工共筹款60万元定向捐赠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用于疫情防控;另一方面与客户做好协调沟通,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使各项业务逐步正常开展,国内疫情稳定之后,公司抓住机遇,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工艺水平为客户带来高附加值产品,使各项业务均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公司于2019年收购通宇航空51%的股权,基于对航空航天及军工业务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公司在2020年完成了通宇航空剩余49%股权的收购,使通宇航空成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是激光应用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公司将以通宇航空为平台,将激光及智能加工服务业务扩展到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发挥双方在客户开拓、产品研发、技术及工艺优化、财务融资等方面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航空航天应用领域及3D打印业务的综合竞争力,实现业绩的快速增长,增强公司应对多变市场的抗风险能力。通宇航空2020年业绩快速增长,实现净利润4,809.36万元,完成2020年度业绩承诺,未来,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盈利水平。

期内财务费用16,866,070.47元,同比减少7.33%,报告期内由于平均贷款利率下降、前期贷款金额同比下降且募集资金存款利息收入同比增加所致。期内投资收益-696,024.37元,上年同期62,913.07元,主要系报告期内本公司对参股公司按权益法计入的当期损失同比增加所致。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541.75万元。董事长、总经理侯若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2.58万元;董事、副总经理王荣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0.24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洪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5.02万元;财务总监王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7.03万元;副总经理StevenZEHN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0.88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20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未来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光韵达主营为电子信息和航天航空领域提供激光应用服务和智能制造创新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