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超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79%-127% 产品订单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1-04-10 11:41

挖贝网4月9日,三超新材(300554)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11万元-525.77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78.67%-127.40%。

三超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79%-127% 产品订单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产品订单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且通过技改,公司产品的品质稳定性持续改善,保证了市场竞争力;同时通过实施各项降本增效的措施,有效控制了生产成本及费用。因此,报告期内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超新材是专业从事金刚石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并具国际影响力的精密超硬材料制品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