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273.43%-348% 产品销量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1-04-10 11:41

挖贝网4月9日,奥克股份(300082)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万元–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3.43%-348.12%。

奥克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273.43%-348% 产品销量增长

报告期内,随着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全球经济复苏,公司坚持“立足环氧乙烯技术创造价值”的创新发展的核心战略,坚持与时俱进的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以改革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坚守聚醚主业,公司产业链供应链、战略布局及全面管理等持续发力,推动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大幅度增长,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82.69%。

报告期内,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强化营销策略,扩大销售规模,一季度产品销量大幅增长。公司产品综合毛利同比增长51.06%;主营产品聚羧酸减水剂聚醚单体的销量同比增长82.51%,销售毛利同比增长44.92%。

报告期内,下游锂离子电池材料电解液市场需求旺盛,公司锂电池电解液溶剂产销两旺,并已向主流电解液厂商实现电池级产品批量供应。报告期内实现销量约5,600吨,毛利约1,140万元,毛利率约32%。

报告期内,预计公司的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约为500万元,主要系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及理财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奥克股份专注于环氧乙烷、乙烯衍生精细化工高端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