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晶澳科技将花不超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1-05-19 15:05

挖贝网5月17日,晶澳科技(证券代码:00245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3亿元、回购价格上限3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含),在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6元/股(含)的条件下,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8,333,333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52%,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晶澳科技将花不超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晶澳科技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部分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如下:公司总资产为4,092,262.65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480,419.27万元,货币资金余额为851,034.40万元,未分配利润为407,265.98万元。假设以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3亿元计算,本次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重分别为0.73%、2.03%。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良好,经营活动现金流健康,本次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回购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出现重大变动,亦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晶澳科技立足于光伏产业链的垂直一体化模式,长期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硅片、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