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与印度沃达丰创意扩大4G网络协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6-07 17:56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在政府3月份发布通知要求运营商确保从可信来源购买设备之前不久,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扩大了与华为的4G网络协议。

协议涉及对现有项目的补充,包括4G网络扩展和传输网络升级。报道称,交易价值在40亿卢比(C114注:约合5495万美元)到45亿卢比(6182万美元)之间。

合同消息传出之际,印度正准备加紧实施阻止中国供应商参与5G部署的采购规则,这些限制措施将于6月15日生效。

上个月,华为和中兴被排除在印度政府批准的为运营商5G试验提供设备的供应商名单之外。

报道称,沃达丰创意是华为在印度的最大客户,但指出该运营商欠了华为约85亿卢比。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