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再次出圈 P7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商业 行车视线网 2021-07-27 15:2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年新一轮的C-NCAP成绩,其中小鹏P7车型以89.4%的得分获得五星安全评价。

★乘员保护评价:得分为64.825分,得分率为92.61%。

★行人保护评价:得分为9.767分,得分率为65.11%。

★主动安全评价:得分为14.777分,得分率为98.51%。

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9.4%。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小鹏汽车再次出圈 P7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C-NCAP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简称”中汽测评“)负责运营的汽车安全测评项目。旨在以更严格、更全面的要求,对车辆进行全方位安全性能测试,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等,从而给予消费者更加系统、客观的车辆安全信息,促进汽车企业不断提升整车安全性能。

小鹏汽车再次出圈 P7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据介绍,小鹏P7是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高强度钢及铝合金材质混合比达到60%,这种混合比例很好地兼顾了车身刚度和轻量化需求,有效改善碰撞力的传递。P7的前围横梁,A柱,中央通道等关键部位均采用热成型钢,整体占比高达8.3%。此前,在小鹏P7的发布会上,何小鹏也介绍到,小鹏P7的车身高强度用钢材料占比为国产车最高之一。

小鹏汽车再次出圈 P7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除了安全获得认可以外,P7的智能成绩同样名列前茅。在本月公布的i-VISTA智能汽车第一批测试结果中,P7成为首个智能五星车型,其在智能行车,智能安全,智能交互,智能能效中,均获得优秀的成绩,更在换道辅助,AEB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语音及触屏交互的流畅度,丰富度等细项上获得满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