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AR查看及交互:澳大利亚3D教学建模平台JigSpace完成470万美元融资

商业 93913网 2021-07-06 15:50

 

支持AR查看及交互:澳大利亚3D教学建模平台JigSpace完成470万美元融资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近日澳大利亚3D教学建模平台JigSpace完成了由Rampersand领投,Investible、Vulpes、Roger Allen AM等投资者跟投的470万美元融资。

自2017年上线以来,JigSpace平台用户超过了400万,App Store平均评分为4.8,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创建在AR中查看并交互的3D模型,甚至能打造一艘乐高星球大战飞船。

支持AR查看及交互:澳大利亚3D教学建模平台JigSpace完成470万美元融资

除了免费版本「JigSpace」、JigSpace还推出了专业版本「Jig Pro」,目前「Jig Pro」个人用户订阅费为每月49美元,而企业用户订阅价格尚未公布。

就在JigSpace推出「Jig Pro」之后,这款应用就出现在了苹果iPhone 12主题演讲中,该演讲展示了如何使用iPhone 12激光雷达扫描仪和5G功能来节省「Jig Pro」建模时间和成本。JigSpace还与Snapchat合作创建全新滤镜,通过该滤镜用户可扫描厨房物品以显示从微波炉到咖啡机工作原理在内的3D Jigs。

自2020年年中发布以来,「Jig Pro」用户逐月增长40%,用户平均每天至少登录一次,诸如Verizon、Volkswagen、Medtronic等公司都在采用JigSpace开发3D模型,而随着苹果Capture等产品的出现,人们将3D模型导入JigSpace将变得更加容易。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