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测量技术巨头Hexagon AB收购AR云技术公司Immersal

商业 93913网 2021-07-20 11:57

 

瑞典测量技术巨头Hexagon AB收购AR云技术公司Immersal

据外媒MoguraVR报道,近日瑞典测量技术巨头Hexagon AB收购了AR云技术公司芬兰Immersal。

Immersal是一家拥有空间映射和视觉定位技术的AR云技术公司,基于该公司面向AR应用开发者而推出的SDK,开发者可通过图像识别空间扫描,从而进行空间映射,进而设置锚点实现在现实空间中同步AR显示3D对象。

瑞典测量技术巨头Hexagon AB收购AR云技术公司Immersal

另一方面该SDK还支持开发者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空间识别算法以及云位置同步实现高精度AR云,在日本,AR公司MESON和博报堂的项目“GIBSON”都在使用Immersal SDK,该SDK更在开发者社区引发广泛关注。

收购Immersal的Hexagon AB是测量仪器行业最大的IT公司,为行业提供测量硬件和软件,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多家3D测量企业。

Hexagon AB此次收购Immersal旨在“通过叠加数字信息并扩大视野,以便能够更多利用所看到的事物”,该公司希望通过采用AR技术进一步完善服务。

被收购后Immersal团队将作为子公司的成员而不会解散,据Immersal官网介绍,“目前Immersal提供的所有服务,包括免费的开发者许可在内都将继续提供。” 通过此次收购,Immersal SDK将进一步扩大研发、营销和客户支持。

如今,AR云技术初创公司正受到资本青睐,除了业界最大的6D.ai, Blue Vision Labs、Scape Technologies及Ubiquity6都相继被Lyft、Facebook、 Discord收购。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