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力资源企服厂商理才网完成3亿元C1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1-08-07 10:04

 

人力资源企服厂商理才网完成3亿元C1轮融资

【猎云网北京】8月6日报道

8月6日消息,理才网完成3亿元的C1轮融资,中投信联、光信资本、中南泊富基金、诚煜资本、德信基金等投资,创始人兼CEO陈谏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PaaS+小生态发展及HR专业管理的AI化产品研发。

理才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的企业服务厂商,深耕于线上招聘、人资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等业务场景,同时致力于通过布局自研的PaaS产品为企业提供一体化服务。目前,理才网已经服务过60万企业客户,千人以下的中小企业占比90%,付费企业3万家,2020年平均客单价在8000元左右。大客户方面,服务客单价从数万到百万不等。总体客户续约率90%,年复合增长率在30%以上。

团队方面,理才网团队在300人左右,70%以上为产研人员。创始人兼CEO陈谏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曾在金蝶、用友任人力资源事业部核心职位,核心团队拥有十年以上的企业服务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