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 Facebook Connect将于10月28日召开

商业 93913网 2021-08-21 10:06

 

2021 Facebook Connect将于10月28日召开

据RoadtoVR报道,日前,Facebook宣布其XR会议Facebook Connect(之前称为Oculus Connect)将于10月28日举行,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这是该大会连续第二年在线召开。

Facebook Connect是Facebook面向VR/AR开发者举办的年度大会,其也被视为是Facebook公布最新、重大XR计划的平台。

Facebook Connect连续两年在线召开,除了确认大会举办日期之外,目前还没有关于大会的具体议程,该会议内容很有可能包括预先录制的视频片段,大会官网提醒访问者在大会举行之前及时查看最新动态。

相比往届,10月28日是Facebook Connect最晚举办时间,2020 Facebook Connect在10月13日召开、而2019 Facebook Connect则于9月25日举行。

由于2021 Facebook Connect在线举办,因此Facebook不必考虑场地安排,这可能就是该大会选择在10月下旬召开的原因,过去几年Quest和Quest 2都在假期成功引发消费者消费热潮,显然10月28日的召开时间旨在引领新的消费潮流。

去年,Facebook在Facebook Connect上宣布了Quest 2,考虑到该公司前一年刚刚发货了初代Quest,而在疫情期间迅速推出Quest 2令人惊讶,但Quest 2受欢迎程度也证明这是明智决定。今年,我们尚不清楚Facebook是否还会延续去年果断公布新硬件的策略,在硬件方面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曾提到了“Quest Pro”以及公司一直在研发的AR眼镜,这些硬件新品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Facebook正在对Quest 2的摄像头进行升级,以支持实验性AR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