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宣布旗下office 365即将涨价,预计三月执行

商业 泡泡网 2021-08-22 11:39

 

 

8月21日消息,微软在今年推出了Windows 11后,又在前不久针对于云服务方面推出了云电脑等一系列的服务。在近期微软也对旗下重要的云服务业务——office 365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

微软宣布旗下office 365即将涨价,预计三月执行

2010年,微软推出了Office 365,2017年更名为Microsoft 365,并扩展了服务内容,比如OneDrive加入。如今,Microsofet 365已经取代Office独立套件,成为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办公软件,活跃用户多达3亿。但根据微软官方消息,Microsoft 365企业客户的服务包价格将进行上调,具体如下:

Microsoft 365商业基础版:单用户费用从5美元提高到6美元。

Microsoft 365商业高级版:从20美元提高到22美元。

Office 365 E1:从8美元提高到10美元。

Office 365 E3: 从20美元提高到23美元。

Office 365 E5: 从35美元提高到38美元。

Microsoft 365 E3: 从32美元提高到36美元。

微软称此次为全球范围内调价,2022年3月1日起生效,教育用户可个人用户暂不受影响。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