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丸美股份股东L Capital拟减持不超803.64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1.89亿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5 17:24

挖贝网9月24日,丸美股份(60398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L Capital Guangzhou Beauty Ltd.计划本次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8,036,392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在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若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

image.png

公告显示,L Capital持有公司股份26,999,194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数的6.7192%。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9,148,622.0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9.46%。

挖贝网资料显示,丸美股份主要以皮肤科学和生物科学研究为基础,从事各类化妆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旗下主要品牌有“丸美(MARUBI)”、“春纪(CHUNJI)”、“恋火(PASSIONAL LOVER)”。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