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讯四方拟投资1200万元设立参股子公司 持股20%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6 11:34

挖贝网9月24日,中讯四方(430075)近日发布公告,鉴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与首建金控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达闼机器人(北京)有限公司、刘平、郝思潇、罗今朝、田野、李湘江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子公司。参股子公司名称:中方云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定信息为准),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菊儿胡同41.43.45.47.49.51号(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定信息为准),经营范围: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开发;软件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数据处理;计算机服务。(以工商部门最终核定信息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

首建金控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800万,占注册资本的30%;达闼机器人(北京)有限公司认缴出资300万,占注册资本的5%;刘平认缴出资1,080万,占注册资本的18%;郝思潇认缴出资600万,占注册资本的10%;罗今朝认缴出资600万,占注册资本的10%;田野认缴出资360万,占注册资本的6%;李湘江认缴出资60万,占注册资本的1%。

公司与首建金控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达闼机器人(北京)有限公司、刘平、郝思潇、罗今朝、田野、李湘江无关联关系。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看好智慧城市应用相关领域,通过对“三维及数字孪生”项目的承接,充分挖掘项目资源及未来市场发展潜力,扩大公司产品的应用范围,从而带动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日常经营无重大影响,但仍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组建良好经营管理团队,积极防范和应对相应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拓展省外市场、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对公司长期发展和业务拓展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讯四方主营产品包括声表面波器件、微波组件和模块及下游的通讯系统集成设备。公司声表面波器件主要配套于移动通信、消费电子、卫星导航、航天军工等领域,微波组件和模块产品主要配套于雷达通讯、电台和电子对抗等领域的微波、毫米波及子系统部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