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聪股份股东增持147.7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09%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8 10:14

挖贝网9月27日,华聪股份(870225)股东宁波市鄞州区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7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华聪股份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147.73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09%。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9月27日股东宁波市鄞州区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华聪股份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147.73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宁波市鄞州区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不持有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09%。华聪股份股东宁波华聪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华聪新科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一致行动人陈洪、王杰辉、范义文、朱昌炜、李志磊、万国龙、桑方圆、冯晔晨、柳建波持有股份比例从83.56%变为78.48%。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669,397.4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41%。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聪股份主要从事工程设计、市政设计、园林景观设计、房屋安全鉴定服务、建筑节能评估及竣工能效测评、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咨询、建筑能源系统实施服务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