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芯股份聘任李刚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1021.77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10-19 14:37

挖贝网10月18日,敏芯股份(688286)第二届董事会和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苏州敏芯微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进行了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选举。公司于2021年10月18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由此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的董事会和监事会,任期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李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李刚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庄瑞芬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完成了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以及监事会主席的选举工作,并完成了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会成员:李刚、梅嘉欣、刘文浩、王林、李寿喜(独立董事)、杨振川(独立董事)、王明湘(独立董事)

董事长:李刚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以及主任委员:

战略决策委员会:李刚(主任委员)、王林、杨振川(独立董事)

提名委员会:杨振川(主任委员、独立董事)、王明湘(独立董事)、李刚

审计委员会:李寿喜(主任委员、独立董事、会计专业人士)、王明湘(独立董事)、刘文浩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杨振川(主任委员)、李寿喜(独立董事)、王林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成员:庄瑞芬、徐静、吕萍(职工代表监事)

监事会主席:庄瑞芬

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总经理:李刚

副总经理:胡维、梅嘉欣、张辰良

财务总监:钱祺凤

董事会秘书:董铭彦

其中,董铭彦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image.png

部分董事换届离任情况:公司本次换届选举后,胡维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胡维仍会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任职。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17,658.6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0.05%。

挖贝网资料显示,敏芯股份主营业务为MEMS传感器产品的研发与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