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达丰加大数字业务投入力度:计划到2025年增加7000名软件工程师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10-22 09:13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间消息(蒋均牧)沃达丰集团宣布,计划到2025年在其欧洲技术员工团队中增加7000名软件工程师。该集团的目标是在内部开发新的数字平台,供自己的业务和第三方使用。

该运营商宣布,将通过再培训、重新分配现有员工和从其他地方招聘来填补这些职位。新招募的员工将加入新成立的沃达丰科技(Vodafone Technology)部门,该部门现有9000名技术人员,将在整个欧洲开展业务。

沃达丰估计,随着欧洲数字枢纽站点的建立,新产品和服务的上市时间将减少一半,并能在多个市场同时推出。

在媒体发布会上,沃达丰首席技术官约翰·维伯格(Johan Wibergh)解释说,“连接业务竞争非常激烈”,并补充说内部对数字服务的推动,为沃达丰提供了一个实现收入大幅增长和服务差异化的机会。

“当你只依赖于从其他公司购买产品时,你知道这些供应商会在5分钟后向(你的)竞争对手出售相同的产品。”他指出。

这还将削减来自供应商的采购成本和知识产权费用。

沃达丰指出,其工程师将可以自由地“使用云原生数字架构试验和发明新服务”。

这一举措是沃达丰Tech 2025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包括开发内部物联网平台、为其创新提供通用API以构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在其网络内增加软件和云的使用,以及扩大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应用。

沃达丰表示,其非洲子公司沃达康将遵循类似的战略,将努力重点放在扩展数字和金融服务上。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