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链路数字营销服务商星榜完成B轮融资,捷成资本独家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5-11 15:22

 

全链路数字营销服务商星榜完成B轮融资,捷成资本独家投资

今日,全链路数字营销服务商星榜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捷成资本独家投资。

星榜自创立以来一直深耕短视频营销领域,并不断拓展业务板块,获得了包括美图、锴明投资在内的知名战略及财务投资人投资。本轮融资一方面将助力星榜在短视频整合营销领域的业务拓展,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星榜在抖音电商、MCN等业务领域的布局,更好地为品牌客户提供短视频内容营销及电商服务整合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星榜隶属于北京明亮的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改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2017年以美拍官方合作伙伴身份入局KOL营销领域,2018年6月成为抖音星图(现'巨量星图')首批四大服务商之一,12月成为快手快接单(现'磁力聚星')代理商,2022年4月升级为核心代理商。2021年,星榜加速布局抖音电商业务与MCN业务,实现电商、MCN和营销三大业务模块深度协同发展。

目前,星榜数字营销业务覆盖抖音、快手、哔哩哔哩、小红书等多个平台。凭借专业的运营能力、深厚的自媒体资源积累以及业界领先的数据驱动的监测分析能力,星榜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传播策略、内容创意、运营分析在内的数字化整合营销服务。同时,作为首批抖音电商优质服务商,星榜结合平台用户习惯与品牌销售推广需求,助力品牌在抖音电商的业务发展。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