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草都牧草股东李国才质押600万股 用于借款质押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21-11-25 19:32

挖贝网11月24日,草都牧草(证券代码:837687)股东李国才向东北中小企业融资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质押600万股,用于借款质押担保。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李国才向东北中小企业融资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质押6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3,835,70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2,164,30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9%。质押期限为2021年11月23日起至2022年11月23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由关联方无偿提供,贷款对公司的资金筹集产生积极影响。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影响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草都牧草是一家专注于优质牧草生产、加工、收储、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草牧业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专注于牧草运营,采用“草+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连锁+供应链金融+生态修复、治理”创新商业模式,积极把握快速兴起的草牧业发展机遇,旨在成为从“有机牧草”到“放心乳肉”的绿色生态循环经济的示范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