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码资本宣布郑云端加盟任合伙人

商业 猎云网 2021-12-21 11:08

源码资本宣布郑云端加盟任合伙人

源码资本宣布郑云端加盟任合伙人

【猎云网 北京】12月21日报道

近日,源码资本宣布郑云端先生加盟任合伙人。郑云端先生将任CHO,全面负责组织建设和组织相关的创业服务工作。

郑云端先生拥有超过24年跨国公司及本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包括大型成熟公司人力资源运营,从0到1公司组织设计与人力资源体系搭建,建设和带领过大型人力资源专业团队。曾历任贝壳找房、360公司、华夏幸福基业首席人才官,万科公司集团顾问,小药药医药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并负责人力资源。早年,他还曾于美国宝洁公司、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新加坡淡马锡富登金控公司任职,经历过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美国、新加坡、瑞士等多地学习和工作。

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表示:“我们非常开心云端的加入,他的人力资源相关科学理论和实践经验将推动我们在机构化和智能组织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更重要的是在我们几百家成员企业的组织建设中可以发挥关键性作用,助力他们从1到10。云端的加入也能帮助组织吸引到更多优秀的人才,这不仅能让源码持续成长,还能服务更多的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我们期待更多资深专家的加入。”

加入源码资本,郑云端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加入源码资本这样优秀、有活力的组织。未来会共同携手,为机构化和智能组织增添力量,并与坚韧敢为的创业者一道,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参与打造更多源自中国的世界级企业。”

战略的成功,离不开组织作为基石;而组织建设必须要基于卓越的人才理念和人才策略。源码资本在2019年就提出了对投资机构组织能力提升的思考和重视,并在过去几年建立了“机构化”组织。

随着持续吸引优秀且多元的人才加入,源码资本建立了包括8位合伙人在内的,由投资管理、产品技术、创业者、企业高管、顾问专家等不同背景组成的超过120人专业团队。

郑云端先生的加入,除了将持续增加源码的组织力,还将有力提升源码的创业服务。过去几年中源码资本在服务创业者方面持续发力,为创业者提供了组织发展、人力资本、码脑课程、公共事务、品牌公关、资本市场、商务拓展、财法税、战略发展、增长营销等10大功能模块的28套创业服务产品。

未来,源码资本将持续致力于做最具创业者精神的科技投资机构,与创业者共生共长,探索在投资行业建设“智能组织”之路。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