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 网红餐饮幕后推手靠谱数科获老股东追投Pre-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1-14 11:40

 

网红餐饮幕后推手靠谱数科获老股东追投Pre-A轮融资

 

近日,网红餐饮幕后推手靠谱数科宣布获Pre-A轮融资,由老股东追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全新一代的餐饮营销SaaS。

靠谱数科CEO表示,企业在未来积极发展商业的同时,也会履行更多社会责任,积极地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国家增加更多的税收,回馈于社会。

靠谱数科成立于2021年3月,同年4月获天使投资,目前累计帮助1610家品牌门店实现10亿+品牌曝光,以及旗下签约达人单条视频帮助门店实现万元GMV,公司核心管理层来自于世界500强三井集团、上市公司猎豹移动、以及十年以上餐饮创业。

疫情期间,靠谱数科积极帮助商家开展无接触营销,同时补贴百万支持旗下签约达人积极参与,帮辅餐饮门店实现更简单、更高效抖音营销。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