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味鲜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宝锐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5-18 15:02

本味鲜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宝锐资本领投

 

【猎云网 北京】5月18日报道

今日,低温肉制品品牌本味鲜物宣布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宝尊电商旗下创投基金宝锐资本领投,老股东小红书继续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研发与供应链的建设。

此前,本味鲜物曾获小红书领投,波点投资跟投的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据了解,本味鲜物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肉制品品牌,主打无添加纯肉烤肠,并推出原切美式培根、低温预制菜产品。2021年3月,本味鲜物首款产品黑猪肉原味烤肠正式上线天猫,迄今该款单品月销量已超过5W盒。

截至目前,本味鲜物已开辟小红书、京东、抖音、下厨房以及线下社区团购等全渠道,2021年公司销售额实现超1亿元。2022年,本味鲜物计划实现销售额三倍增长。

产品系列方面,经过一年多的产品打磨,本味鲜物现已针对不同目标人群,已推出经典系列、Slim纤瘦系列、灵感系列、高光系列等四大烤肠产品系列。本味计划今年继续做大烤肠单品,在猪肉肠基础上,向鸡肉肠、牛肉肠扩展。此外,本味还推出预制菜产品,其中去年年底联合百年虞府推出包括文火东坡肉、火腿老鸭煲、双椒卤肥肠等三道年猪宴系列预制菜产品。

用户层面,本味鲜物现已有一定忠实用户积累。据悉,本味鲜物产品主要面向年轻用户与家庭,核心用户集中在18-29岁的年轻人群,得益于产品持续迭代,2021年,本味烤肠产品复购率高达30%,且是在正向运营毛利率的基础上实现。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请加微信号:jinjilei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