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R头部企业当红齐天完成B+轮融资,拉卡拉与蓝色光标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2-14 18:55

 

XR头部企业当红齐天完成B+轮融资,拉卡拉与蓝色光标投资

 

近日,XR头部企业当红齐天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拉卡拉以及蓝色光标作为基石投资人发起设立的蓝图海兴基金。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三方共同研发、探讨、推广VR相关技术、产品、内容,开拓元宇宙时代的生产及消费场景。

2021年10月,当红齐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小米战投、建银国际领投,野草创投、老股东联想创投跟投;2018年12月,当红齐天宣布获得来自英特尔的战略投资;2018年6月,当红齐天完成过亿元Pre-A轮融资,由华侨城文创深圳韦玥创意投资集团领投,芒果文创基金跟投;2016年11月,当红齐天宣布获得联想创投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此前,当红齐天曾获中航信托种子轮投资,双方还共同成立了VR产业基金。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齐笑,注册资本约7575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影视策划;企业策划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张艺谋、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当红齐天是一家集“XR内容制作+技术研发+数字运营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落地”为一体的XR头部企业,业务以落地大型XR场馆为主,堪称XR界迪士尼。目前已经落地和即将落地的项目包括上海迪士尼小镇SoReal 5G XR 超体空间、北京首钢“1号高炉”SoReal 5G XR 超体空间、广西柳州祥云SoReal 5G XR 螺乐园等,涉足全国12个城市。

据悉,当红齐天与中国移动成立了5G联合创新中心,在中兴支持下建立了首个民营企业自有5G XR实验室,围绕5G+XR的应用场景落地进行技术布局,并在Intel的支持下打造了国际性的专业VR电竞赛事——VR电子竞技国际大赛(简称:VRES)。

除了落地几千到几万平米的XR大型主题场馆外,当红齐天2021年还正式推出了100-200平米的小模块全新VR产品,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