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假期前5天网络支付金额达4万亿元

商业 联商网 2022-02-07 17:10

 

<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1584.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淘宝</a>拼多多<a href=http://t.linkshop.com/kindex_id_1586.aspx target=_blank class=hotwords>京东</a> _2_

 

2月5日,网联清算平台发布,春节假期前五天(1月31日至2月4日),网联平台共处理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62.36亿笔,金额4.20万亿元,同比增长5.30%和11.58%。1月31日(农历除夕)交易金额最高,单日交易金额1.67万亿元,同比涨幅13.08%。

餐饮、娱乐、购物等是假期主要消费场景。餐饮场景下,市场持续向好,部分品牌餐饮商家日均交易金额同比增长12.65%;娱乐场景中,尤其是影视娱乐表现亮眼,消费稳步增长。据统计,影视娱乐相关网络支付日均交易金额同比增长6.87%。

此外,今年春节的国潮消费风吹得也更加猛烈,越来越多的国潮品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零售行业部分国有品牌日均交易金额同比增长13.76%。

同时,农村消费潜力持续释放,农村金融机构日均交易金额同比增长18.72%。在疫情影响下,“云逛街”成为更多人的消费新选择,部分线上购物平台日均交易金额同比增长65.54%。

作者:西泠雪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